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广东艺考 - 正文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类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招生科类调整

来源: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6-2-24 12:30:17

关于调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类音乐表演专业(声乐方向)招生科类的通知
 
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(考试中心):
我省在《关于公布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院校及专业的通知》(粤招办普〔2016〕8号)中汇总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音乐表演专业(声乐方向)招生科类为只招文科。现学校根据专业培养要求的实际,申请文理兼招。经研究决定,同意该校艺术类音乐表演专业(声乐方向)的招生科类调整为文理兼招。请各市招生办迅速将本通知转发本辖区各中学,及时告知相关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报考工作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2月24日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